汽车工程系召开全体学生干部“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
日期:2022-10-10 15:40:29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1

2022年10月9日,汽车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讲解了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在闭环管理和自我健康管理期间,配合完成核酸检测。居家办公教职工要做好健康防护,时刻关注疫情动态。

二、要应检尽检,每日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上报学校。

三、暂未返校人员暂缓返校。

四、辅导员要做好在校学生的情绪疏导,严防涉疫防诈,提高警惕,尤其要加强大一新生的防范意识,要形成广泛的防范基础,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深刻意识到学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及疫情防控责任的重大,要齐抓共管,群防群控,共同保障师生安全,维护学校平安稳定。

                                                                                               汽车工程系董家汝供稿

                                                                                                   2022年10月10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