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师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 ——新能源“新生杯”篮球比赛
日期:2022-10-06 15:33:29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1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在这秋意浓浓的十月,举国欢庆国庆长假期间,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10月3日在学院里的的篮球场举行新能源“新生杯”篮球比赛。刚入校担任汽车系新生辅导员的殷国馨老师组织开展此项活动。参加比赛是分别来自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朝气蓬勃的四个班级组成了四支小分队。这次比赛是国庆留校同学的文化体育交流活动,是营造校园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深刻激发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展示风采的重要机遇。下面抽签分组环节!

本次活动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汽车工程系辅导员和新能源的大一新生们,他们分别是来自新能源四个班的:

团结合作队:周施豪、石浩楠、杨新凯、谭晨鑫、倪添运

一流生产队:姚鑫、钟礼梁、陈小康、杨家旋、李志豪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队:陈逸文、陈天一、郭梦威、冯皓、倪陈琦

精益求精队:章继铭、邓毅、余杭、金晨龙、李尚钰

下面是抽签分组环节:

每队的队长都为自己的战队抽取决定比赛顺序的纸签,比赛首次出场的是由我们抽到A1与A2的一流生产队与精益求精队,抽到B1与B2的团结合作队与好好好你说的都对队先稍作休息,比赛采取淘汰制。

第一场比赛在一流生产队与精益求精队的赛前握手中拉开了帷幕,我们的队员们本着“友谊、安全为第一,比赛输赢为第二”的比赛原则,在赛场上发挥了他们的水平,赛出了他们的风格。短暂的中场休息后,AB两组的胜利队站在了充满“硝烟“的篮球场上。精益求精队在比赛开始之后如鱼得水多次三分命中,将比分拉开了一定差距,好好好你说的都对队以默契的配合,空位传球、身干拔将比分差距渐渐缩小,无奈精益求精队手感爆棚,接连砍分终结比赛。此次的”新生杯“篮球比赛冠军诞生了,恭喜我们的精益求精队!比赛在队员们的握手拥抱中拉上帷幕!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同学们老师们展示了新能源同学的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班友谊,展示了新能源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汽车工程系殷国馨投稿

                                                                             2022.10.6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