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战“疫”背景下的教育长征路
日期:2022-04-18 11:59:00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1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2022416日下午7点,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34号楼351室组织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主持。汽车工程系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余党员通过线上视频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丁敏同志向大家介绍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背景,强调疫情之下,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党支部宣传委员申丽华同志针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山河岁月》第十八集“秘密战线的长征”、文章《战胜危机 创造未来-在疫情危机中发挥教师的引导作用》、文章《这就是老师!疫情防控中24小时守护学生“不打烊”》,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在学习讨论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发言,一致认为:教师是一个极其需要智慧的职业,特别是在面对抗击疫情这场大战役中,面对社会复杂舆情,党员教师更应该在关键时期,坚定政治站位、坚守真理、永葆立德树人风范,做党的教育事业真诚守望者和红烛奋进者。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 申丽华供稿)2022.4.18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