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陋习告别,与文明握手” ——汽车工程系自律委员会查寝
日期:2022-03-09 11:07:49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0

加强和提升师生校园安全意识,汽车工程系制定辅导员每日寝室安全防范负责制度,由辅导员带领汽车工程系学生干部组成的学生安全检查队伍负责巡查全系学生寝室,把学生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以及容易产生的冲突和险情发现在萌芽,处置在萌芽中间,进一步提升楼长、层长在内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发现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推动做好垃圾分类,改善学生寝室卫生环境脏乱差的现象,丰富寝室文化建设内涵,为评选“星级寝室”等项工作打好基础。

 

202236日晚上20:00开始,辅导员刘华老师负责制定相关制度及措施,并与尹腾飞老师轮流领我系学生安全检查队伍,每晚上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违规电器、宿舍内吸烟、宿舍卫生、垃圾分类” 等方面检查真正做到全学期全覆盖。

 

3月6日-38日检查期间未发现学生有使用违规等现象,寝室情况总体表现良好,寝室氛围优良,个别寝室存在不足,仍需改善检查期间我系学生积极配合效果显著。

 

 

    通过这段时间查寝活动的开展,对寝室文明建设、寝室安全学生生活居等起到了示范作用同时更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重视寝室卫生、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文明寝室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