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立德砥行 ——汽车工程系“诚信立德”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2-03-09 11:02:54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0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实守信,立德树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贯彻落实我校本学期“诚信立德”主题教育,促进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3月9日下午4点30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34号楼265教室举行了“诚信立德”百日活动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姜皓天致开幕词,介绍出席本次线下活动的嘉宾是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尹腾飞、汽车工程系辅导员刘华、汽车工程系辅导员张笑笑以及各位优秀学生代表,同时大一、大二所有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

 

大会第一项,由各位辅导员老师介绍本学期的学生矩阵工作计划,让同学们对我系将要开展的学生工作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同学们本学期的目标制定提供方向。

 

大会第二项,各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是百先进个人获得者、三星级宿舍获得者、精品班会获奖班级、职规大赛获奖者、创业大赛获奖者以及心理工作获奖者。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大会第三项,由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就本次动员大会做总结发言,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提出要求。丁书记表示学期汽车工程系学生工作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四个方面开展工作。第一,推动德育思想引领,改善德育工作环境;第二,以服务学生为工作重心,铸牢学生安全防洪堤;第三,总结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促进学生工作新格局;第四,提升“第二课堂”示范效应,帮助学生铸牢成长基因。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