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得担当 师生共护安全” ——汽车工程系师生走访学生寝室 
日期:2022-02-28 10:57:22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0

为在新的学期里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宿舍安全防护意识,以自律、管理并重的方式连接好学习与生活,同时鼓励在校学生树立正气,保持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2022年2月28日晚上七点由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系团总支书记尹腾飞和辅导员刘华带领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分班委一同前往汽车工程系学生公寓开展了“师生走访学生寝室”的活动。

 

查寝之前,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为本次查寝成员们提出了查寝要求,同时还强调:在寝室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学生应知道应急措施,同时要保持寝室卫生整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和住宿规范、寝室长一定要安排好每日值班表等。

 

查寝活动进行的也比较顺利,同时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认可。绝大部分学生对于寝室安全卫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寝室内日常用品摆放的整洁且有序,体现了我校学生文明的精神风貌,切实的将寝室安全与卫生工作落实到每个人。

 

   安全、安静、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是学校生活最基础的组成部分,仅靠学校定期检查还是远远不够的,希望同学们提高对危险的认知,为了避免发生灾难,大家应该时刻提防着,做到宿舍安全人人有责。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