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2 20:03:54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149

12月2日中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汽车实训楼35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书记主持。

首先,范书记传达了《关于学院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党支部工作方向和内容。

其次,范书记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围绕党支部工作要求和内容汇报了本年度工作情况。接着,在座党员进行了党员自我剖析。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逐一作自我检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是党员互评环节,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督促党员自我反思、自我提升。大家敞开心扉,实事求是,给自己、给党员们提建议,也交流了工作中的疑难之处。

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大家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测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督促了党员们时常检视自己,在反思中积累工作经验,更加增近了党员们之间的了解,有利于更好的工作开展,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1.jpg附件2.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