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完美收官
日期:2019-12-12 12:55:54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42

时光荏苒,一年一度的汽车工程系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的盼望中如期而至!

   12月12日下午17:30,汽车工程系在文体中心二楼举办了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到场的来宾有:校教务处处长赵老师、学生处副处长陈老师、党委武装部副处长王老师、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老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老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老师、其他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以及汽车工程系全体同学。

20191230_102821.jpg

黄主任首先为大家致开场词,总结这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表扬获奖的优秀同学们,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也为所有的老师和同学送上新年的祝福。

20191230_102824.jpg

          晚会的表演+颁奖穿插进行,十分有亮点,让观众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获奖的同学献上热烈的掌声,让同学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大家最爱的现场抽奖环节,也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大家的热情。

20191230_102831.jpg20191230_102833.jpg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愿望。本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同学的青春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我校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

     同学们感到为,如此精彩的晚会会使我们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和美好憧憬,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希望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越来越棒!

核发:0 点击数: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