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金·勿忘国耻
日期:2018-05-21 20:40:1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7

 

——汽车系党支部组织参观淞沪抗战纪念馆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2018年5月20日,汽车系党支部在书记范老师带领下,组织党员参观了位于宝山的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

全体参与人员,首先观看了馆内影片《捍卫者》,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改编,讲述抗战英烈姚子青在1937年八一三淞沪会战中,率六百壮士守卫战略要地上海宝山,在敌众我寡,火力悬殊、装备落后的极端艰难困境下,与敌浴血奋战七天七夜,最后全部壮烈牺牲。随后,在志愿者讲解下,参观馆内陈列、会战史料,深刻感受“八一三”淞沪会战的历史风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伟大的抗战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刻牢记中华儿女英勇抗敌的壮烈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将抗战前辈的顽强拼搏、忠诚爱国的精神牢记心间,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

 

图片1.jpg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杨莉莉 供稿

2018年5月20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