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我为家乡红色基地代言”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8-05-27 20:09:3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4

 

5月24日中午,汽车工程系学生党章学习小组“我为家乡红色基地代言”主题演讲比赛在创新创业中心展开。

为增加同学的爱国主义观念,激发和培养同学的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伟人的民族情怀,铭记历史,珍惜和平,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汽车系党支部要求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利用暑期走访家乡的红色基地,参与“我为家乡红色基地代言”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汽车系2017级学生党章学习小组成员中的1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汽车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团总支书记刘园园、党支部委员杨莉莉、辅导员高徐辉老师担任了本次本赛的评委。

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12名选手各自选择了家乡代表性红色基地,通过图文形式,激情澎湃地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出代言基地的历史故事,革命伟人的豪情壮志,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台下掌声不断。

最后,范书记从演讲选手的内容、形式以及表现等多方面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并对此次比赛给予肯定。本次比赛展现了汽车系学生党章学习小组成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生党员培养增添了绚丽的一笔。(汽车系党支部杨莉莉 供稿)

 

图片1.jpg

核发:0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