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校园生活 弘扬运动精神
日期:2018-05-14 22:41:4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4

——汽车工程系积极参加我校运动会

 

2018年5月8日,我校隆重召开了春季运动会。汽车工程系师生踊跃参加。在“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精神的指导下,我系师生运动员赛出了水平,弘扬了运动精神。

图片5.jpg汽车工程系方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走到主席台前,表演手语《感恩的心》,整齐划一的手势,流露着真挚感情。我系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在这展现大学生精彩风貌的舞台上,收获了喜人的成绩,这都是每位运动员辛勤的汗水,是团队精神的彰显。场内运动员们拼的热火朝天,而在场外我们系的后勤点,学生志愿者们也是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卯足了劲,随时准备着为运动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尽管无法看到比赛,也无法与同学们一起在看台上为运动员们欢呼呐喊,但在后勤这块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他们同样很拼。最后,经过我系全体师生的奋力拼搏,我系在本届运动会上斩获了多项荣誉。也让我们为此次参加比赛的运动选手和背后默默付出的志愿者和老师送上由衷的感谢!

 

图片6.jpg
 

 

 

图片7.jpg

 

 

汽车系刘园园撰写

2018年59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