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与奉献”主题班会
日期:2016-12-28 22:14:3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7

10月27日,汽运J161全体同学在自己班级,召开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感恩奉献主题班会。下午6时整,我们的副班长梁朋同学,拉开了这次主题班会的序幕,带领着我们同学观看了一段感人肺腑的小视频。

图片1.png

    小视频过后,同学们激情澎湃,心中万千思绪涌上心头。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副班长组织大家做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小游戏--------在黑板上写下自己最想要,最应该感恩的人。

 

图片2.png当然,每个人生活中,都有着对自身难忘不了的经历或者事情或者是人,所感恩的人,必然也是不同的,但是,凡是感恩,都需要有一定的理由说服在座的各位同学,这不,一场激烈的辩论会开始了!

图片3.png

图片4.png

同学各抒己见,反方正方都文采奕奕,有理有据,不愧是我们大汽运J161大家庭的一员。最后,正方双方起立,互相握手,结束了这场辩论赛。其实啊,无论反方正方,都体现出了我们同学内心深处深深的感恩情怀,这场充满生气的辩论会,让我们领悟到了同学们的文采,口才,以及出色的辩论能力,更重要的是,体现出了我们这次班会的主旨------感恩奉献。

图片5.png

最后,宣传委员朗读了一段短文,告诉了大家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应抱有感恩之心,大家不无为之动容且也深深的理解了感恩的意义。以前总是抱怨生活,抱怨父母,抱怨社会的不公平,抱怨社会制度的不完善,但其实,我们是幸运的一代,我们所拥有的,远远超出我们所需要的,留心身边的事和人,应该明白,我们应该少一点抱怨,多一点感恩。

图片6.png

班会接近尾声了,辅导员随着一段小视频的告落,走上前去总结讲话,告诉大家珍惜生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一切,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他人,感恩社会,感恩所有的赋予你的一切。

这次班会,得到了班委和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加促进了师生的感情,表达了大家对老师,对他人,对社会的感恩之情,也深深领略到了感恩对于我们生命中重要的意义,我相信,此次班会过后,我们定能怀着感恩之心对待任何事,任何人!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班级  汽运J161

 

核发:0 点击数: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