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因为在心中
日期:2016-12-28 22:43:0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3

 ——带着感恩出发

图片7.png

为积极响应学院以“感恩与奉献”为主题的班会活动,1027日,汽电J161全体同学在自己班级,召开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感恩奉献主题班会。下午6时整,我们的班长孙权同学,拉开了这次主题班会的序幕,带领着我们同学观看了一段感人肺腑的小视频。

QQ截图20161228223824.png

我们要感恩时代。同过去相比,我们的物质生活极大地丰富了,我们要感念时代的赐予,珍惜现在的拥有,增强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懂得回报社会。

  我们要感恩集体。感恩集体中的每一个人给予自己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珍惜集体共有的每一份荣誉和成功。如果你心存感恩,当你和同学有了矛盾,哪怕你再委屈,也会用正确的方法去化解矛盾,而不是大打出手,因为你知道,同学不是敌人,而是好伙伴,要珍惜这份友情。

  我们要感恩父母。“百善孝为先”,我们要感恩父母赐予我们生命,感谢父母的无私付出和养育之恩,对父母长辈多一份关怀,多一句问候,多尽一份孝心。如果你心存感恩,就会体贴父母,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放学时你也不会在校外长时间逗留,因为你知道,要按时回家,家人在焦急地等你。

我们要感恩老师。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启迪和帮助,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教诲。如果你心存感恩,当你因为违反纪律而受到老师的批评时,就会虚心接受,因为你知道,老师是在真心地帮助你,应该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无论是严格要求还是谆谆教导,也不管是热情洋溢的表扬还是严厉苛刻的批评,这都是老师对我们爱的表现。

  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它会让我们拥有良好的行为习惯;

  常怀一份感恩之情,它会让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常怀一种感恩之念,它会让我们的生活洒满温暖的阳光。

  同学们,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让我们怀着乐于奉献的精神对待生活吧!让感恩之花在心灵中绽放,让奉献之树在生活中常青。

QQ截图20161228224131.png

核发:0 点击数: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