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安全常记心间——记汽车工程系学工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0-01-10 12:27:41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60

附件1.jpg岁末年初,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做好宿舍安全预防工作,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老师,辅导员刘园园李新月,在2019年12月31日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正值学生期末考试期间,学生们都在紧张的复习考试着。进入宿舍之后,范书记殷切向住宿生了解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建议。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对于卫生优良的寝室给表扬,激励他们再接再厉。

卫生附件2.jpg不佳的寝室指出不足,并要求立即整改,提醒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宿舍卫生。同时,范书记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做到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禁止晚归和无故不归。

附件3.jpg

 

 

 

 

 

 

由于临近假期,范书记特别叮嘱同学们离校时切断宿舍电源,带走贵重物品,关好门窗并打扫好宿舍卫生。此次查寝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律、卫生健康与安全防范意识一个好的环境可以影响人的心情,陶冶人的情操;也给紧张复习的同学们带去了温暖与关怀。

核发:0 点击数: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