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党风廉政承诺书,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汽车工程系党风廉政承诺书签署活动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25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基层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签署党风廉政承诺书,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的行为发生。

会上,党支部书记范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承诺书,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清正廉明的工作环境。

党支部书记范老师主要围绕坚定正确政治立场,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等方面要求党员规范自身言行,积极做出表率。以签订承诺书的形式,引导各位党员同志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让每一位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希望党员们切实做到“六要六不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认真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务实高效,创先争优的队伍。

1.jpg

2.jpg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

                                                                                     董家汝撰写

核发:0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