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党章而知新,习理论而进步——汽车工程系初级党校“党章党规”测试
日期:2019-04-24 11:41:06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23

    为深入推进党章学习工作开展,强化全体同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学员的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2019424日晚上八点在实训楼375教室,汽车工程系初级党校33名成员就“党章党规”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集中考试。

图片1.png

    团总支副书记李丹作为监考人员,考前宣读了考场纪律与注意事项。考场现场纪律严明规范,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手机全部静音倒扣桌面。

    此次考试主要测试内容为党章和党规的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题型多样化、内容丰富由选择填空和主观题三部分组成。从多方面检验入党申请人学习党章和党规的效果,以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图片2.png

    由于汽车工程系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多数考生也认真对待并积极备考,考试过程顺利圆满。测试结束后很多同学与副书记李丹交流了自己对试卷中主观题的一些想法见解,现场学员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图片3.png

    通过此次举办知识测试,让入党申请人认识到学习党规党纪对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多方面检验学生学习党章和党规的效果,同时,也拓宽了学习交流方式,丰富了学习活动载体,使学生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楷模,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自觉遵守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自己的本分和行为习惯,作为自己的底线和应有的品质,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纪律保证。

图片4.png

核发:0 点击数: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