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前辈初心,树立后辈楷模”——汽车系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日期:2019-10-17 14:22:26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95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执行党章,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和增强党员队伍的先进性。2019年10月17日中午,汽车工程系2019-2020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在我校易班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人员有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老师、汽车系团支书记高老师、汽车系辅导员蓝老师、刘老师,以及本期党章学习小组的40多名学员。

图片1.jpg

仪式开始后,主持人对此次仪式的流程做了简单的介绍,主要分为九个部分。共产党的今天是一首用生命和鲜血谱成的交响乐,是一部由和谐与欢乐组成的乐章。全体起立,一同奏唱团歌。

图片2.jpg

阳光满天,绿荫满地,花香鸟语,装点新世纪。想必大家都不会忘记今年是中国共产的98周年诞辰。

同学们观看了一段微党课视频《画说党史》。

图片3.jpg

98年风雪兼程,98年砥砺前行,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艰苦卓越的环境中创造出一个个奇迹,最根本的就是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看完了我们的短视频,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老师为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致辞。

图片4.jpg

紧接着,两位入党申请人代表——刘飞和徐宏文同学上台发言。

图片5.jpg

几分钟简短的发言却包含了他们对党无限的向往,我们的两位老师上台为2名代表佩戴团徽及颁发党章。

图片6.jpg

2019年是建党98周年,也是祖国的70周年华诞,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沧桑岁月虽留痕,繁荣盛世正展现。同学们一起观看了70周年阅兵片段,感受到了祖国的盛世年华。

图片7.jpg

观看完视频的我们不禁感慨祖国的强大,70年的沧海巨变和发展成绩,感恩今天的强大和美好来之不易。于是大家再一次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8.jpg

时光总是飞逝的,我们的开班仪式也接近到了尾声,老师及同学们上台合影留念。

图片9_副本.jpg

我们的革命先辈负重前行,不惧风雨,为当代中国的发展进步筑牢了基石,指明了方向。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中来,对我们大学生来说,是一件神圣而又光荣的事情。在党的教育下,我们要成为热爱祖国、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