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汽车工程系组织部青年大学习
日期:2019-10-14 00:00:00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30

为了提高系内组织部部员党的知识,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汽车工程系于20191014日在组织部部长许飞的带领下一起展开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核心的团课活动。

图片1.jpg

首先由部长许飞带着大家一起观看并学习了由共青团中央发布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六季第一集视频——“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视频当中,主持人赵一博先是道出了视频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奋斗的根本动力。回顾党的几十年历史,就是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的历史。图片4.jpg图片5.jpg

经过一系列的学习,部员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

图片6.jpg图片7.jpg

    相信同学们在网上主题团课“青年大学习“的帮助下,对共青团和党有更加明确的认知,为以后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创造人民利益作下基础。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