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述
日期:2019-10-14 00:00:00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42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为认真贯彻落实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通过观影学习、听取报告、自学篇目、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多次主题教育活动,现将主题教育情况综述如下。

领会精神,认真部署,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主题教育计划。汽车工程系党支部认真学习《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召开支部支委扩大会议,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本支部的主题教育方案,为有序开展本支部主题教育提供可靠依据。并成立汽车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工作小组。

11.jpg

9月26日,在34-486召开汽车工程系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讨论、制定本支部主题教育方案。

严抓落实,积极行动,紧跟学院党委安排。9月27日,组织教职工党员参加学院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实行考勤制度,督促教职工党员加强自身建设。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日常化。9月27日,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召开汽车系党支部党员会议,具体部署了本支部主题教育方案。将主题教育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结合推进,并要求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撰写学习心得。9月29日,在34-351会议室召开汽车系教职工学习会,向全体教职工介绍汇报了学院和汽车系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方案和要求。10月12日,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扩展主题教育形式;通过观看电影,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党员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111.jpg

9月29日,在34-351会议室召开汽车系教职工学习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3333.jpg

10月12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查摆问题,注重实效,广泛听取意见。为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本支部于10月11日在34-35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教职工意见、建议座谈会。通过会议,本系教职工结合自身和实际,各抒己见,增进交流,凝聚共识,更加坚定了本系的前进方向,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4444.jpg

10月11日,在34-351会议室召开听取关于主题教育的意见的座谈会。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正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同时党支部将继续紧跟学院党委的部署,扎实推进本支部的主题教育计划,注重实效,解决实质问题,努力实现主题教育成果最大化,使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切实作用,促进本系和学院的发展。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