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简介
日期:2019-09-30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18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是中德合作的汽车机电维修与检测技师“特色班”(简称中德诺浩特色班),2019年由教育部确定为骨干专业,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基本素养,适应汽车行业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掌握本专业必需的科学文化基础知识,牢固掌握汽车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胜任汽车制造企业、汽车检测企业和汽车维修企业等相关岗位工作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中德诺浩德国专家教学示范教学_副本.jpg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拥有一支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娴熟、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我们的团队荣获上海市2018年度优秀教学团队,我们团队的目标是将每一个学生当做自己的亲人,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技术技能的培努力!

学生参加第三方考试_副本.jpg

主干课程:汽车发动机机械系统工作原理检测》《汽车底盘机械系统工作原理检测》《汽车基础电器工作原理检测》《发动机管理系统》《汽车底盘管理系统》《汽车安全与舒适系统》《汽车空调系统》《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综合故障诊断与检测》等专业课程。

主要实训环节:汽车维护与保养实训,汽车性能检测技术实训,汽车维修工中级认证培训,汽车维修工高级认证培训,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毕业综合训练等

可获技能证书:汽车维修工和汽车维修工高级。

主要就业方向机动车性能检测、上汽大众汽车总装、上汽大众质量管理、汽车机电修理、汽车维护保养、汽车维修质量管理、维修设备管理、维修接待、汽车销售、二手车交易等岗位。

    专业特色:本专业对标德国HWK职标准,专业课程全部采用理实一体的教学模式,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

中德诺浩高技能人才培养就业协议签订_副本.png

核发:0 点击数:1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