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党支部举办2017-2018学年初级党校培训结业仪式
日期:2018-06-14 15:53:2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3

 

6月14日中午,汽车工程2017-2018学年初级党校培训结业仪式在1306举行,汽车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老师,党支部委员杨莉莉老师,全体32名结业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新能源171班陶港同学向关心与帮助学员们的老师、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畅谈了参加系初级党校培训的经历以及取得的收获,决心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学时递交入党申请时的初心,勤奋学习,不断追求进步,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片1.png

接着,范书记向全体学院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为期一年的学习活动,向大家通报了本期学生的学习情况,同学们都积极认真的参与学习,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她希望结业之后,依然能够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把初级党校的结业看作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2.png

最后,范书记与杨老师向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图片3.png

          汽车系党支部杨莉莉供稿

2018年614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