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018级贯通班学生新学期首日教育
日期:2018-09-13 21:08:0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6

 

2018年9913:00,汽车工程系在汽车实训楼152教室召开2018级贯通班学生新学期首日教育,出席此次首日教育的有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虎老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老师、汽车工程系主任助理、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主任刘忠义老师、汽车18级学生辅导员刘园园老师、李新月老师,我系18级贯通班学生全体参加。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上,黄主任介绍了17级贯通班学生的情况,向18级贯通班学生强调进入新阶段要转变身份,加强自身的自主性,对自己严格要求。随后,刘忠义老师介绍了我系专业教学方面的情况、往届学生就业情况、上课纪律及要求等。之后,范书记对新生表示欢迎,恭喜在座学生来到一个转折点,开启新篇章。范书记从学习、校园活动等方面介绍我系17级贯通班学生情况,并强调发挥学习自主性、重视英语和计算机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活动等方面对新生们提出指导和鼓励。最后,辅导员刘老师将校园CRP系统、学籍学业管理、课堂纪律等方面内容介绍给学生,并进行“三进三带”教育,鼓励学生给自己和同学一个新开始、不用既有印象看待同学、在大专期间实现更大进步。

 

图片3.jpg

汽车工程系  刘园园供稿

2018年911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