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15级汽车工程系钟利强同学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
日期:2017-12-26 21:00:5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75

热烈祝贺2015级汽车工程系

钟利强同学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

    据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某部政治处喜报:2015级钟利强同学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

 

图片1.png

 

    钟利强同学于2015年9月进入我学习,在校期间,为人正直,作风踏实,做事具有很好的计划性,认真负责,学习勤奋,待人礼貌,与同学相处融洽,性格开朗,知识面广,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潜质,用心参加社会活动,注意自身全面发展。该同学于2016年9月应征入伍,现任武警通信连战士,上等兵警衔。入伍第一年该生的专业成绩在全连冒尖;通过对话务专业的学习,该同志总结出了业务学习技巧,并主动在全专业人员中进行推广自己的经验,为人谦虚低调,能够摆正自身位置;在日常工作中能够一直严格要求自身,在高标准完成好自己任务的同时,能积极主动的协助他人做好其他工作;在和连队官兵相处过程中也能谦虚请教学习,不断加强自己各方面能力素质,在互帮互助中和战友共同提高;2017年2月至4月代表连队参加师话务专业集训,在结业考核中取得综合成绩第一,并且在师组织的通信专业比武中取得话务专业号码背记和勤务用语两个科目全师第一名的好成绩。  

 

图片2.png

 

  钟利强同学这次立功受奖,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也是汽车系的骄傲,以钟利强同学为代表的现役军人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和宣扬。我们要以钟利强同学为榜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勇当先进。

 

核发:0 点击数: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