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主题班会
日期:2016-12-28 22:51:1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6

QQ截图20161228224823.png

图片13.png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感恩知识,促进同学们懂得感恩,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开展了主题为学会感恩的班会。

图片14.png

感恩”主题班会是为了宣传感恩他人,培养同学们心理健康的一个活动, 这次活动由班级干部共同策划,班级同学积极配合的一次活动宣传委员进行主持演讲阐明了感恩的重要性。随后又有几位同学发言,讨论我们应该如何去报答父母报答他人,大家热烈讨论并给出了解决的方法。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通过短片让大家也了解了生活中我们经常发生和没有在我们身上发生的一些让我们感动事例,这不仅让我们知道了遇到事情的解决方法,更让同学们明白了父母的不容易。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更多的同学懂得感恩 认识到报答他人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最后班会在激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班级 汽服J161

时间 2016年10月27日

 

核发:0 点击数: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