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损与评估专业简介
日期:2017-10-29 15:57: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5

 

培养目标:汽车定损与评估专业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面向汽车定损评估行业,主要从事汽车保险理赔、事故车查勘定损、汽车保险服务、二手车鉴定评估、二手车交易和汽车维修服务的汽车商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生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加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毕业生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多年来本专业的就业率一直保持100%,用人单位对本专业毕业生的工作态度、专业技术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都给予很高的评价,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

职业资格证书:本专业考取的证书有汽车维修工(中、高级)和高级汽车估损师

图片1.png

主干课程汽车发动机工作原理与构造、汽车底盘工作原理与构造、汽车电气系统工作原理与构造、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碰撞分析、事故车查勘估损实务、汽车保险理赔实务、二手车鉴定与评估实务等。

主要就业单位:汽车保险公司、事故车定损中心、汽车综合服务企业、汽车检测站、汽车销售公司、大型二手车超市等。

主要工作岗位:汽车保险理赔、事故车查勘定损、汽车保险服务、二手车鉴定评估、汽车检测、二手车交易和汽车维修服务等。

 

 

核发:0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