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简介
日期:2017-10-29 16:02:0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0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领域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培养新能源汽车的检测与维护、电动车充电站的维护与管理、驱动电机的检测与维修等能力,具有创新和实践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健全体魄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学制:三年

就业方向:可就职于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新能源汽车维修站、销售新能源汽车的4S店、新能源汽车部件制造企业和充电站等从事新能源汽车及部件的制造装配、检测维修、设备调试与安装等技术服务工作。主要岗位有新能源汽车机电维修工、整车电气装配调试工、新能源汽车电子部件生产及质量管理、查勘定损、汽车维修接待、新能源二手车鉴定评估与交易等。

主干课程:汽车发动机机械与管理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汽车底盘技术与检修、新能源汽车认知维护基础、新能源汽车高压安全与防护、新能源汽车电气技术、新能源汽车维护与故障诊断、动力电池与驱动电机技术、新能源汽车性能与检测技术、汽车传感器技术、汽车总线技术及检修、汽车自动变速器故障检测与维修等。

图片3.jpg 图片4.jpg

职业资格证书:汽车维修工(电器)中级、汽车维修工高级或汽车维修工(电器)高级、特种作业操作证(低压电工)、机动车驾驶证。 

 

核发:0 点击数: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