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总书记学党史—鉴往知来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党课专题学习
日期:2022-08-17 21:35:22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0

回望历史来路、汲取历史智慧,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20228月17日,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敏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欣赏配乐诵读《党的“二十大”之歌》,用慷慨激昂的声音,表达着十四亿中国人的骄傲,在徐徐展开的历史画卷中,我们憧憬着国家的未来,歌颂着祖国的繁荣富强,向即将彪炳史册的二十大献礼。

 

 

然后由党支部书记丁敏带领全体党员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再三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学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四个方面,我们要注重学习党的历史。

最后每位党员都从自身介绍了目前“创优争先”项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讨论发言,让每位同志都了解到原来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丁书记肯定每位同志的工作,但也强调了学习强国学习问题,希望每位同志都加强学习,接下来需继续做好开学相关工作。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

20228月17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