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党性 践初心 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日期:2022-04-03 11:52:02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1

——汽车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争先创优”动员大会

202242日下午7点,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34号楼35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争创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大会。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主持。汽车工程系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余党员通过线上视频参会。

 

会上,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同志向大家介绍“争先创优”的活动背景,强调每位党员应当主动积极投入“争先创优”活动中,尤其眼下要做抗击疫情中的奋斗者和先锋战士,号召全系党员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陈晨同志、范猛同志、沈庚同志、沈威廷同志、王姚成同志、刘国伟同志等抗疫志愿者们学习既要认真踏实完成对学生的网络课程不松劲,同时又要不分校内校外争做防疫抗议志愿者。党支部宣传委员申丽华同志宣读“争先创优”倡议书,部署开展此项活动的具体要求。组织委员刘华同志针对“争先创优个人项目表”,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其中强调作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是第一要务,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是硬指标,他同时鼓励每位党员积极参与各个项目进行实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起,开展比、学、赶、帮、超。

 

四五清明节即将来临,为了祭奠革命英烈不朽的历史功勋,丁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优秀共产主义战士红岩可歌可泣的革命足迹。其中,果断镇静的许云峰、中国丹娘江竹筠、忍辱负重的华子良、知识分子中的楷模刘思扬等同志的奉献精神和牺牲自我的情怀值得我们每个人去认真学习深切思考并落实到日常的实践中去。

 

 

在学习讨论交流环节,大家纷纷积极发言,共同进步。在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作为一名党员,认真踏实完成网络教学不松懈,同时执行党组织的指令召唤积极投身于各种志愿者活动,不断发扬奉献精神,不断地服务他人,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意识到自己生命的价值,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感受党的光辉和力量,让我们共同加油,共同进步,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春天,抗疫我们一定行!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供稿)

                                         2022.4.3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