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管理条例
日期:2020-03-26 00:00:00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19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发展中心隶属于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上海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大学生事务中心,督察委员会由我院党委直接领导,是面向全院学生组织线上和线下活动的学生组织。我们汽车工程系易班学生工作分站是由易班学生工作总站直接领导,组织举办我系线上和线下的活动。

    汽车工程系易班学生工作分站组成分别是由:一名分站指导老师、一名分站站长、一名分站站长助理、记者团、文化推广部、联合协调处所组成、以下是各部职能介绍。

一、分站指导老师

1、由易班发展中心负责人指定的指导老师,同时与总站下派至本系的分站长开展工作指导等;

2、同时与分站站长共同培养出本系优秀的分站成员,后推荐至总站。

二、分站站长

1、每周在总站站长组织下八个系分站站长开会,上报各系上一周的工作情况与下周的工作议程;

2、在总站开会结束后与分站指导老师汇报会议内容,下周工作等;

3、在与指导老师汇报完毕后给本系分站成员下达这周工作内容与下周工作准备;

4、统领好自己的本系三部门并做到上传下达的精神;

5、及时反映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负责的工作态度;

6、在配合完成总站分配任务的同时,也要及时开展本系的活动,做到机密配合的工作协同。

三、分站站长助理

1、当分站站长下达任务分配任务时,由站长助理配合分站长工作至各部门;

2、当在本系分站发现优秀人才时有助理报至分站站长和指导老师是否随后报至总站;

3、三部门负责人交给助理这三部当周与下周工作议程,随后由助理报至分站长;

4、及时反映三部出现的问题等;

5、当联合协调处发现分站不利于分站成长的事与人时及时报备至站长。

四、记者团

1、每次负责本场活动的拍摄任务及活动完成后选取照片至文化推广部制作通讯稿所用;

2、每次活动若需要使用PPT则根据分站站长的活动内容开始制作PPT。

五、文化推广部

1、负责本系对外活动的推广任务及制作等;

2、每次活动后制作通讯稿,后交于分站站长审核,由分站长交于总站后发布。

六、联合协调处

1、每次分站长开本系会议记录会议内容、出席情况等;

2、发现分站不利于分站成长的事与人时向助理报备,由助理上报至站长。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