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系学工队伍简介
日期:2020-03-23 00:00:00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114

范玲尔,女,硕士研究生,副研究员,现任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兼系副主任。

长期在211高校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曾任校团委书记、学生处长、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等职。在主持学生工作期间组织进行了一系列学生管理的改革探索,在多种管理类杂志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两项管理改革项目获校优秀教育成果二等奖、三等奖,1996年9月被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党委、上海市教育基金会评为“上海高校优秀(十佳)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

2008年起,转至上海市民办高校工作。在学生工作中“立德树人 全面成长”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工作理念,坚持决不放弃对任何一名学生的教育,因为每名学生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全部希望,承载着国家的未来。

范玲尔.jpg

吴永波,男,中共党员毕业于安徽蚌埠学院汽车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格言:天生我材必有用

吴永波.jpg

  蓝雪,中共党员毕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班级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精品班会提名奖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精品班会二等奖心理剧二等奖

蓝雪.jpg

  刘园园,女,中共党员,毕业于上海大学。现任汽车系辅导员。曾获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2019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奖带领学生获得精品班会辩论赛冠军消防运动会亚军等奖项

  格言青春没有选择,只有试一试。

刘园园.jpg

  李新月,女,中共党员,毕业于济南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研究生。现担任汽车工程系辅导员、助教、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
个人荣誉:
1、2019年指导学生团队获得上海市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优胜奖”。
2、2019年指导学生团队上海市高职高专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3、2019年获得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论坛征文二等奖。
4、考取证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上海市中级学校心理咨询师、高校教师资格证(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班级荣誉:
1、新能源182获得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班级文化建设突出班级”的特色班级奖项。
2、新能源182获得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责任敬业”精品主题班会提名奖。
格言:
青春不怕失败,奋斗才有精彩。青春的奋斗路上有鲜花,也有泪水;有收获,也有失落。青春的奋斗路上需要爱的力量。我愿意用爱陪伴学生们青春的成长

李新月.jpg

核发:0 点击数:11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