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操作相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2020-02-07 20:39:56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20

  为全面落实国家、市委、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 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遏制疫情蔓延,避免公共场所人员交叉感染, 严格落实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要求,更好为广大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提供便利服务,根据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一切现场招聘活动、推进网上签约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涉及毕业生业务办理的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签约可在网上办理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达成就业意向后,统一从上海学生就业创 业服务网(www.firstjob.com.cn)进行登陆,由学生发起网上签约申请,经用人单位、培养院校确认,在线完成线上签约手续。学生仅需填写用人单位信息登记号,便可以发起网上签约申请,用人单位在收到申请后,填写相关就业协议内容,学生对协议内容确认无误后, 在培养院校的鉴证下,即可完成网上签约。

 

网上签约具体流程

1. 上海高校毕业生激活账号,选择个人信息管理-》就业方案填报

image.png

点击填报按钮后,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保存并提交,状态转为待单位确认:

image.png

image.png

2. 用人单位登录用人单位服务交流平台,点击网上签约按钮,即可看到待单位确认的学生:

image.png

 

单位点击签约按钮,补充单位性质等相关信息,并维护合同协议:

image.png

协议维护完之后,勾选最下方预览就业协议内容,并发送至学生,状态为待学生确认:

image.png

3. 学生登录账号,进入系统查看协议内容无误后,勾选预览就业协议内容,并点击确认签约,此时状态为待学校确认:

image.png

image.png

4.学校管理员登录上海高校就业综合服务和管理平台,选择网上签约管理-》学生就业方案变更审核:

image.png

 

  选择确认同步至就业方案后,网签结束。(网签流程中如对协议有问题,可取消网上签约)

二、用人单位信息登记继续网上受理

  为方便用人单位,继续做好用人单位信息登记网上受理,上海学生事务中心将安排专人做好7天*8小时(8:30-16:30)全时段网上受理。

  用人单位打开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WWW. firstjob. com. cn依次点击“网上办事”、“用人单位服务”、“信息登记号”,进行登录(注册),然后点击“信息登记号申请”弹出信息登记号新增页面,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提交即可。上海学生事务中心在将一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成并在系统内告知审核结果。

三、毕业生报到证改派手续可使用电子邮箱办理

  需要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的,请将办事需求、递交材料(扫描件或照片)、联系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发至就业办单老师处(330591424@qq.com),学院就业办将统一办理。

  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停办一切现场业务。相关咨询可拨打59587361,本公告即日起实行,恢复现 场办理的时间及其他未尽事宜,视疫情变化,另行公告。

  感谢配合我们的工作,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办

                                                                                                                                       2020年2月7日

核发:0 点击数:2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