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通未来,绽放光彩 ——汽车工程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19-11-07 10:23:15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30

1107日,汽车工程系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加的有20名参赛同学、五位老师和举办这场大赛的系部学生会干部。每一位同学通过自己精心准备的PPT演讲稿和过人的演讲,获取了全场的掌声!

  附件1.jpg

         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主题陈述和回答问题两个阶段进行,各位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最后由各位老师担任的评委对选手进行现场提问,根据选手综合表现为选手打分。

 

  附件2.jpg

  附件3.jpg

 针对场上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评委们指出了就业生涯规划过程中同学们常见的问题,并给出了各自的建议。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特等奖。

   褚嘉伟同学荣获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许飞同学荣获了一等奖;程龙睿和付文杰同学荣获了二等奖;郭帅、、丁怡、徐文静、万梓渊、严奕桐同学荣获了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普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再次庆祝汽车工程系职业规划初赛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