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党章学习小组收看“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
日期:2019-10-23 22:00:22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32

兰叶春葳蕤,桂华秋皎洁。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要求,提高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使广大青年团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更加深入了解,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定,对党的认识更加成熟,汽车工程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3日在34-363组织学生党章学习小组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直播。

1.jpg

2.jpg3.jpg

直播观看结束,同学们回到宿舍之后又自行观看了“伟大工程”系列其他示范党课,书写相关学习心得。

理论学习最忌讳的就是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学习就是要深入思考“刻苦学”。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吃苦在前,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4.jpg5.jpg

最后,希望全体党章学习小组同学能够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而努力。

核发:0 点击数: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