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来职往——汽车工程系举办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
日期:2019-10-23 10:20:37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45

20191023日下午16点,汽车工程系在34号楼265教室举行了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

鉴于目前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和人才市场的激烈竞争,举办本次模拟求职大赛的目的是能够让同学们更加切身感受求职面试的实际情况,通过模拟应聘相关职位,使同学们能更好的根据企业需求和自身的特长,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职场竞争。

图片1.jpg

本次大赛由金世峰同学主持,参加大赛的老师及评委们有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老师,团总支书记高徐辉老师,辅导员蓝雪、刘园园与李新月老师。

 

图片2.jpg

 

本次模拟求职大赛内容包括“自我简介、自由提问、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共有8名同学参赛。在每名选手结束自我介绍后,评委逐一进行了提问,进入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选手们经过12分钟的审题、自由讨论后,由一名同学进行了总结陈述。

图片3.jpg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范老师作了总结点评,由参加2018年上海市模拟求职大赛的侍现龙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在市级大赛上的一些经验以及体会,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评委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是:一等获奖获得者是侍现龙同学,二等奖获得者是褚嘉玮同学;三等奖获得者是:吴金超、付文杰、吴笑天同学。

图片4.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