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十佳歌手初赛
日期:2019-03-20 12:00:03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51

     为了丰富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生活,在2019320日,汽车工程系在34号楼375教室展开了校园十佳歌手的初赛海选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沈仁豪,在他一番精彩的开场白后,本次十佳歌手的初赛活动正式开始!

    比赛伊始,张宇卿以一首的《约定》奏响了本次比赛的旋律,看得出来每位选手都为本次比赛做出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张扬着非凡的个性,给观众带来了非凡的听觉盛宴。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感染力。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让观众与评委们身临其境,拍手叫好。

    许诚文同学带来的一首《目不转睛》引起阵阵欢呼,嘻哈风格十足。而戴玮杰的《十年》也深深的触动了在场观众。

    此次比赛曲目多样,表演形式灵活多变。《说爱你》是由我们的吉他弹奏演唱组合肖扬和张俊宇同学双人配合完成,令全场观众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方正扬的《烟火中的尘埃》以及沈飞宇的《世本常态》也非常的悦耳动听。

      最后评出最佳形象奖 许成文  最佳潜力奖 丁振峻 最佳人气奖 方正扬。

        进入复赛的有

1.png

    以上这几位同学被选入初赛,希望可以再接再厉,为我们汽车工程系增光添彩。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唱点亮人生。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展现出了青春的活力色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活泼积极健康向的精神。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