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青春魅力,弘扬汽车文化——2019汽车文化节开幕式圆满落幕
日期:2019-03-19 11:51:53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55

    3月19号中午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在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里终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三届汽车文化节开幕式。本次汽车文化节主要将专业学习、兴趣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搭建学生发挥特长、快乐成长的平台。同时,依托活动,传递“绿色·创新·共享”理念,倡导文明行车、安全出行,弘扬汽车文化。

图片1.png

图片2.png

    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和观看精彩劲爆的街舞表演后,由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虎对第三届汽车文化节致辞。黄主任表示要依托本次活动寓教于乐,使汽车专业的学生更加喜爱专业学习,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图片3.png

图片4.png

    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为本次活动讲话。金书记表示我院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汽车文化节活动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全体师生展现魅力的一个平台。它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

    至此,汽车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维修接待那点事儿”汽车二级维护保养现场展示,在场师生也投入到微型车展、新能源汽车知识讲解和汽车文化游园会娱乐活动之中。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间一个中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汽车文化节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专业学习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搭建学生发挥特长、快乐成长的平台。从中提高同学们第二课堂活动的专业色彩,践行“课堂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组织育人”、“网络育人”理念,提升同学的综合素养,让同学们更加喜爱专业学习,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核发:0 点击数: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