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羽”众不同——汽车系与艺术系羽毛球友谊赛
日期:2019-03-14 00:00:00  发布人:qiche  浏览量:55

    2019314号下午,由汽车工程系和艺术设计系在文体中心二楼共同举行了一次羽毛球友谊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汽车工程系辅导员李新月,艺术设计系辅导员杨媚兰及两系参赛同学。

    首先,正式比赛开始前,进行了两系预选赛,比赛规则是:一方输三个球就算输!两系赛出前三名,再进行比赛!汽车工程系在激烈的预选赛后,决出了三位与艺术设计系比赛的同学,他们分别郑志蔚,许亮,张云鶴。

图片1.png

    紧接着艺术设计系也分别选出了他们的三位选手。选出了决赛选手后,两队正式开始比赛,比赛规则如下:选手会进行三局两胜的赛制,每局11个球,决出冠亚季军。激烈的比赛在进行中,场边的两位辅导员都时不时受到来自羽毛球的“袭击”。

图片2.png

    最后,经过了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本次羽毛球友谊赛的冠亚军,虽然汽车工程系没能拿到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冠军,但在总决赛中新能源181班郑志蔚荣获亚军;新能源181班许亮荣获季军;同时他们通过比赛收获到了满满的情谊。

图片3.png

图片4.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