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进博会 感恩发展 奉献小我
日期:2018-11-11 19:42:0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5

——汽电182召开感恩奉献主题班会

随着进博会的来临,为了让同学们对进博会有一定的了解,汽车电子技术2班于20181031日在易班举行了以“迎进博会,感恩发展,奉献小我”为主题的感恩奉献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是由班级的班干部一起策划、举行的。

图片1.jpg首先由班长和团支书介绍了关于进博会的展会背景、展览内容、举办意义等,随后通过一段小视频让我们对进博会有了进一步认识。

其次,对前面所讲的内容进行了一个总结,并且把它变成一个又一个的小问答,同学们都很积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由三名同学分别为“迎进博会”、“感恩发展”、“奉献小我”进行了激情的演讲,让人印象最深的是关于“奉献小我”的演讲,里面分别讲述了两个故事:一个是关于路灯和清洁工的,路灯为了人们的安全,甘愿奉献小我,为人类做出贡献;而清洁工为了城市的漂亮、美观,每天都晚睡早起。他们也不图获得名誉,整日都在奉献自己的力量,他们都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另一个是关于妇女帮青年开饮料的故事,虽然妇女的行为在我们现在看来,是很微不足道的,但往往奉献小我就是在小事中体现出来的,人并非为获取而给予;给予本身即是无与伦比的欢乐;对人来说,最大的欢乐、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献给他人。这三个演讲都让我们受益匪浅。

 

图片2.jpg

 

整个班会的过程中,气氛都十分的融洽,虽然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的时间,但是同学们感觉收获满满,不仅更加了解了国家的繁荣富强,为祖国感到自豪,也意识到作为青年学生身负使命,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努力实践。

 

2018年1031

汽车工程系汽车电子技术2班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