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职场,应聘未来”
日期:2018-11-11 19:45:1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3

 

——汽车工程系举办模拟求职初赛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建立和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2018 年 11 月7日下午4点30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于17号教学楼206教室举办大学生模拟求职本次初赛有汽车工程系主办,由汽车工程系职业生涯工作室承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刘园园老师,系辅导员蓝雪老师、高徐辉老师、李新月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参赛的8名选手是17级的学长们,他们为学弟学妹们示范了将来会面临的考验,也将经验传授与大家。新能源J181班的金世峰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图片3.jpg

 

     图片4.jpg

比赛分为自我简介、自由提问、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历经2个小时,竞赛接近尾声,在这场精彩、紧张竞赛结束前,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范书记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很认真的对待这场竞赛,准备的很充分,同时对下一步参加学院比赛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让大家受益匪浅,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图片5.jpg

  本次初赛,六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等、二等、三等奖项,还有二位获得了优胜奖。

 

 图片6.jpg

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2018年11月7日

汽车工程系

金康撰写 金康 陆雨摄影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