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青春激扬
日期:2018-11-11 19:51:0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5

 

——汽车工程系举办中国梦职业梦初赛

汽车工程系“中国梦·职业梦——寻访走过我职业理想足迹的那些人于2018 年 11 月8日下午5点30分在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初赛由汽车工程系主办,由汽车工程系职业生涯工作室承办。参加本次初赛的有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张萍老师、胡海老师,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刘园园老师辅导员蓝雪老师、高徐辉老师李新月老师,汽车系全体新生,新能源J182班的汪佳豪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图片7.jpg

本次参赛的14名选手是2017级的大二学长和2018级的同学们,每一位参赛同学都在指导老师的指点下精心准备了演示文稿和演讲稿2个小时的时间里各显其能。每个同学的演讲都是那么的生动通过这次演讲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梦想,更加为自己的职业梦想扬起风帆,驶向梦想的彼岸。在座的观众也在同学们的演讲中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了解了更多的行业精英,明确了自己的专业发展路径。

 

图片12.jpg图片8.jpg

 

选手演讲后,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张萍老师、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参加此类比赛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让大家更加明确了此次比赛的目的和每一位选手努力的方向,大家受益匪浅。

  后,六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为以后的人生增加一份丰富的阅历,再次祝贺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图片9.jpg图片10.jpg

 

2018年11月8日

汽车系工程学

罗通撰写  黄海云摄影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