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促进步 职业规划展未来
日期:2018-05-14 22:39:0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3

 

——汽车工程系举办今年首次招聘会

 

2018年5月4日,汽车工程系在一教310举办2018年首场招聘会,此次来校招聘单位为意特汽车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招聘形式独特,使到场的学生深受教育。

图片3.jpg

 

图片4.jpg意特汽车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是法拉利、玛莎拉蒂及阿尔法罗密欧汽车上海地区零售商。招聘会开始后,公司招聘人员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对实习生的培养方法,其次根据公司英语要求比较高的特点对参加面试学生进行了520个专业英语单词摸底测试,随后让每一名应聘学生简要介绍自己,同时经双方讨论确定短期内能掌握专业英语单词的目标要求。在招聘现场,还有一部分同学参加了旁听。招聘会后,学生表示,经过面试,自己对求职、面试技巧有了进一步体会,也意识到自己需要多多提高。

 

 

 

 

 

 

汽车工程系刘园园供稿

2018年5月4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