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梦想起航
日期:2017-11-17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94

 

——第六届“工商杯”职业规划大赛汽车工程系赛区报道

 

11月7日下午,第六届“工商杯”职业规划大赛汽车工程系评比赛在大多媒体如期举行。此次大赛面向所有在校学生,力图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

 

图片6.jpg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此次大赛的领导和老师。接着,系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夏思涛介绍了本次赛事的筹备情况。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评委会成员和评审细则。

之后是大赛最精彩的部分。赛场上,参赛选手轮番上台,结合自己所做的PPT详细地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在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对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客观评价,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大学三年的学习与发展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同时又对当下就业形势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进而对今后将要从事的职业及可能遇到的问题作出了预测。选手们或热情满满、信心百倍,或严肃认真,或幽默诙谐,畅谈了自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座评委也为各组作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

 

图片7.jpg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过动员、召开班会、征集职业生涯规划书、筛选等一系列过程,在同学中间起到较好的影响,督促了学生重视学业生涯与职业生涯规划,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了解专业行情及就业前景,为广大学生自觉提高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提供了指导。

 

核发:0 点击数: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