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简介
日期:2017-10-29 15:59:1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7

 

培养目标: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主要从事汽车营销、汽车整车与零配件销售、二手车鉴定评估、二手车交易和汽车维修服务的汽车商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生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加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我们采用德国双元制的培养模式,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毕业生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多年来本专业的就业率一直保持100%,并且用人单位对本专业毕业生的工作态度、专业技术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都给予很高的评价,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

职业资格证书:本专业考取的证书有汽车维修工(中、高级)和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图片2.png

主干课程汽车发动机工作原理与构造、汽车底盘工作原理与构造、汽车电气系统工作原理与构造、舒适系统结构与工作原理、汽车使用性能检测、汽车网络技术、汽车销售与配件管理、汽车营销实务、二手车鉴定评估与交易、商务礼仪等。

主要就业企业汽车销售企业、汽车零部件企业、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大型二手车超市等。

主要工作岗位: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销售、二手车的鉴定评估与交易、汽车维修服务等。

 

核发:0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