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基地介绍
日期:2016-12-20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0

 

我系建有投资2000多万元,3000多平方米的校内实训基地,建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定损与评估、新能源汽车(含汽车电子技术)等四大实训中心,为学生实践学习提供了保障。校内实验、实训场所设备齐全、工位充足,能充分满足汽车类各专业的校内实验、实训的需求。在建的2万平米“汽车机电实训大楼”2017年9月就能投入使用,为汽车系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教学环境。

 

序号

实训基地名称

实训功能

实训项目

1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实训中心

汽车检测、汽车维修等各类实训项目,能基本满足汽车专业各类实践教学的需要。

汽油机实训、柴油机实训、电喷发动机实验、小件总成拆装、汽车底盘总成拆装实训、发动机拆装实训、ABS制动及空调台架实训、整车维护保养实训、整车排故实验、汽车模型教具实训、零部件检测实训、汽车四合一检测线、汽车液压与气动实验、汽车电控技实验、汽车仿真实训等项目。

2

汽车电子技术实训中心、汽车新能源实训中心

现代汽车电控系统检测、维护等各类汽车电控、电器实训项目。

电子电器实训、传感器实训、故障诊断实训等常规电控故障分析。新能源汽车整车故障诊断

3

汽车营销实训中心

完整的汽车销售、维修接待、配件实训、客户休息、模拟驾驶等均可现场实操,可用性强

整车销售洽谈实训、维修接待实训、配件管理实训、精品销售实训、金融服务实训、客户休息与模拟驾驶实训、形体礼仪实训等。

4

汽车定损评估实训中心

汽车定损前台实训、二手车鉴定评估、评估定损洽谈、客户等待、车险理赔等均可实现。

汽车定损前台实训、二手车实训、评估定损洽谈实训、车险理赔实训等。

5

上海汽车集团、上海协通集团、上海宝信汽车集团、上海宝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中科力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等。

加强企校合作,让同学们亲临企业生产一线,直接参与生产,按照企业的考勤制度进行管理,感受企业的实际氛围,同时为预就业做好准备,许多优秀的学生都被留下,直接上岗。

整车销售、车辆常规保养、检测,售后管理、汽车金融、汽车研发、汽车制造等汽车相关工作。

 

 

 

核发:0 点击数: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