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的青春
日期:2016-05-29 15:43:2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5


——汽车工程系参加院运动会获团体第二名

2016年511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十届体育运动会,全院师生积极踊跃参加比赛,观众人山人海,将操场的外围围城了一层层的人墙,在这个阳光似火的夏季增添了火热的激情。汽车工程系师生积极参加比赛,努力拼搏,顽强奋斗,取得了学院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图片1.png图片2.png

汽车系获学院运动会团体第二名领奖现场

开幕式中汽车系方阵统一蓝色帽子,黑色上衣,灰色裤子。以6*6对象行进。到达主席台时,在整齐响亮的口号声中,队伍迅速变换队形,一套擒击拳打出了汽车系的士气,打出了汽车系积极参与学院运动会的热情精神。最后在口令中摆出了CAR(汽车)三个字母,表示对这次运动会的势在必得。

图片3.png图片4.png

方阵队员摆出了CAR(汽车)三个字母

汽车工程系参加运动会的人数多达173人,其中参加比赛的运动员134人,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汽电J143班的徐秀达获得了男子跳远的第一名;

汽电J153班的莫佳俊获得了男子立定跳远的第一名;

汽电J152班的张宇轩获得男子跳高的第一名;

汽电J141班的王生获得男子铅球的第一名

汽电J141班的肖晨阳获得男子铅球的第二名

中德诺浩J152班周天瀚获得男子100米第二名,男子400米第二名;
汽定J151 付春腾获得男子400米第三名
汽电J152 石煜玺在男子跳远和立定跳远项目中都获得了第三名
汽电J153 董杰获得了1500米项目的第三名
诺浩J152 周天瀚,刘建,白光春,范秋亮在男子4*100中获得第四名
汽运J141 郭小庭获得男子400米的第五名
诺浩J151 徐立志获得男子立定跳远第五名
诺浩J151 卢天毅获得男子1500米第六名
汽运J141 李翔获得男子铅球第六名


      图片5.png

QQ截图20160529110428.png

图片7.png

全体方阵队员、志愿者、辅导员合影留念

    没有取得名次的同学也在各个不同的小组赛中取得了一个有一个好成绩。这次比赛中展现了汽车系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同学们积极进取的态度,在赛事中表现出的包容态度也凸显出汽车系尊重体育精神的良好素质。除了运动员们激情的比赛外,汽车系的志愿者们不畏辛苦,顶着火热的太阳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取的好成绩保驾护航。

这次运动会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搞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相信大学生涯的这次运动会会成为他们人生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汽车系仵星供稿团总支摄影

 

2016年511

 

核发:0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